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SOD夜騎-惇敘、平等里、中社

好久沒有騎車了,為了讓雙腳得到充分的休息,3/5就要200K

不先讓雙腳開始活動是不行的,膝蓋上方的肌肉群好像還有一點酸酸的

護膝是到要準備騎車了我才脫掉

經過受傷,我知道熱身的重要,從家裡到敦敘並未重踩,幾乎都是順踩

今天SOD隊友們特別勇猛,上了惇敘高工,絲毫不喘,毛哥更是輕鬆的說,坡呢?在哪?

此時我已經快要炸掉了.....

後來右轉上文化,一開始都是平緩坡,毛哥更是衝的猛烈!

彷彿在宣告他在爬坡賽的地位,後來我真的不行了,一定要去小7補給一下,順便拍照

喝兩罐再說,等一下還有平等里+中社,毛哥仍然不以為然....


毛哥的實力非常勇猛


泰哥進步神速,今天更是透露了,要買PowerTap的心(買了以後就更好啦)


感謝達哥陪騎,聽說他到這段以前,心跳沒有超過120過,靠么是怎樣...



大家的戰車,每個都是帥車,最近開始騎超人,超人體重8公斤

之後開始抽車上去又臭又長的坡,毛哥還想直上冷水坑(靠么,你跟達哥一樣不是人)

之後經過了刻苦銘心的上上下下到了平等國小


我一直想要回家,但是毛哥不肯,毛哥說,至少再騎個中社吧(幹,拎北真的快射了)

左轉進去中社以後,大家開始各噴各的,感覺根本不像剛剛有騎車...

我真的怕了...真的怕了...

到山頂為大家拍幾張照片


阿凱呢?我要換標準盤陪他練車

坡呢?在哪裡?我沒有看到坡!
佑佑那組PT,我決定要上了,阿泰進步好多
我被操爆了
登山王...我怕了你了
用鼻孔補充尼古丁

搞清楚我是誰,在跟我騎車,爬坡,跟著我就對了,知道嘛?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